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考試升官如意
匯率換算:港幣HKD、美金USD、人民幣RMB、日幣JPY
  • 每一個八字格局都有他成功的訣竅,只要掌握了這個成功的訣竅,就如同擁有一把阿拉丁神燈一樣,可以滿足一切的願望。 而這個成功訣竅,就是每個這個八字格局所特別擁有的「成功格局」。 掌握您的成功格局,發揮您無窮的潛能,增加事業運,將是您成功致富最快的捷徑

  • 根據您八字強運星的喜忌,可以知道您生日的那一天,輪值的是您的守護神,還是您的搗蛋鬼。這個就是您的「生日值日神」。 因為您生日當天的守護神或搗蛋鬼,是與您最為接近的鬼神,影響您事業成敗、婚緣是否美滿幸福最直接的神秘力量。 只要掌握他,您等於掌握人生機運中最大的變數。

  • 八字守護神和搗蛋鬼即是您八字喜忌能量的展現。 實際上,八字守護神與搗蛋鬼的能量,無時無刻都存在您的身心與周遭環境的一切人事物之中。只要您認識他們,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之中,隨時地擷取守護神的能量,避開搗蛋鬼的破壞,來達成強運致富、成功順遂的人生目標。(本項為免費算命服務)

  • 八字算命中,您的八字日元,就是您的生日天干,蘊含著您最原始的DNA密碼,是您生命特質最基本的組成成分。 要如何破解這個DNA密碼,答案就在您的強運星家族之中。 加入強運星家族,將是您進入強運學殿堂,開始強運成功的第一步。(本項為免費算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