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親子家庭
匯率換算:港幣HKD、美金USD、人民幣RMB、日幣JPY
  • 古時寶寶一出生,就必須延請先生為之推算八字,以明其一生功名利祿之所在。 強運網精秉古法,將繁複的八字眾多主要格局,化約為十大寶寶格局。 協助父母儘速掌握寶寶的八字格局,並且提供扼要的性格特質說明。

  • 吉數非吉,凶數非凶,姓名學最重要是合不合自己的八字喜用。 強運網除彙整原有的姓名學八十一劃吉凶說明之外,更根據數理五行與六十納音,詳細告訴您每一個數字的吉凶、五行屬性,與受數字靈動影響的性格特徵。本項為姓名學免費命名產品。 您只要對照自己本身八字的喜用神,就可以一目了然自己姓名筆畫的吉凶喜忌。您可用作取名字之參考(免費姓名學,免費算命產品)。

  • 招桃花!可要看清楚,別以為走桃花運,惹上爛桃花您可就倒大楣。 趕緊看看你或他有多少爛桃花。 無論是算戀愛運或愛情運,先避開桃花地雷最要緊。 別到時人財兩失,再來欲哭無淚!

  • 藉由本單位,您可以瞭解寶寶蘊藏有怎樣的無限潛能,要如何將此潛能開發。 擁有怎樣的成長特質?又要怎樣來增強他生活與學習上的重要能力? 這些,您一定要趕快掌握,不然就辜負上帝賜予您最珍貴寶貝的美意了!

  • 柏老師寶寶吉名選取,正統八字學分析,依命格喜用神,就字形、數理、納音嚴選用字。輔助使用《紫微強運姓名學》,並視需要採取「八字喜用生肖派」理論輔助選字,贈送兩組登記或姓名啟用吉時。讓寶寶一起步就頭好壯壯,強運能量滿滿滿!

  • 您想幫寶寶取一個響亮好聽、意涵深遠、與眾不同,又富貴吉利的名字嗎? 您想從寶寶的八字格局中,知道他的性向與發展,並且取一個合乎寶寶八字需求的名字嗎? 您想知道為寶寶所選取的名字,會對他的性格養成與將來運途,帶來怎樣的影響? 請立即使用本產品,送給寶寶一個最重要的禮物。(嬰兒新生兒命名必備)

  • 所有的強運方法之中, 姓名學中命名、取名字、改名的影響力極大 您的姓名會因為每天聽、說、讀、寫,不斷地從字形、數理、字義、音韻數個層面灌輸能量在您身上,好的能量就像源源不絕的大補帖。但如果是壞的能量,簡直就是慢性自殺。 為了您一輩子的身心安泰、事業順利,您真的需要好好鑑定一下您的名字!

  • 根據您八字強運星的喜忌,可以知道您生日的那一天,輪值的是您的守護神,還是您的搗蛋鬼。這個就是您的「生日值日神」。 因為您生日當天的守護神或搗蛋鬼,是與您最為接近的鬼神,影響您事業成敗、婚緣是否美滿幸福最直接的神秘力量。 只要掌握他,您等於掌握人生機運中最大的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