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姓名學,姓名筆畫,免費姓名學

 

姓名學免費算 命名取名字字佳

您想知道自己姓名格局筆畫的吉凶嗎?
您的名字依照農民曆所提供的姓名學八十一劃來命名,每個格局都是吉數,為何好像沒有任何幫助?姓名學到底是不是騙人的呀?

強運網為解決您的困惑,除彙整原有的姓名學八十一劃吉凶說明之外,更根據數理五行與六十納音等,詳細告訴您每一個數字除了有外表的吉凶之外,還有本身五行的屬性。

如果數字的五行與是您八字格局的喜用神,縱使數字是凶數,對您而言,也是會有相當幫助,就像毒藥使用得當,反可救人一樣。

而如果數字是吉數,但卻是您八字格局的忌仇神時,對您或許會有些許形式上的幫助,在實際上卻弊大於利。就像一個人不看身體狀況亂服補藥,最後反而致病一樣。

所以瞭解您姓名的數理五行,比單純知道筆畫數字的吉凶來得重要。(本產品為免費算命產品)

 

姓名學,姓名筆畫

一、姓名學免費算命幫您列出您的姓名筆畫數理格局(不含八字格局與喜用判斷),附有筆畫吉凶說明

二、每個筆畫數字均彙整傳統「熊崎式」八十一劃,以及「太乙神數派」的吉凶說明。

三、每個數字均提供五行屬性說明,並簡要說明對八字喜忌的影響,您可以對照自己的《強運八字命盤》,就知道自己名字的五行與八字間的喜忌是否相配。(加入強運會員即可免費算命取得《強運八字命盤》)

四、配合八字算命之六十納音干支學理,可根據姓名主格與總格的數字,瞭解姓名對自己性格特質。

姓名學,姓名學免費,命名,姓名筆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