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精選案例賞析




本網所提供的《寶寶富貴吉名  線上即時選取》已經具有非常強大的命名功能。

透過本網研發的「強運八字能量分析系統」,可針對寶寶的八字喜用,同時以「字形」、「數理」、「納音」三個層次來蒐尋最適用的文字,選擇性最多。並且還提供「喜用五行守護神特質說明」,可發揮姓名引導個性的造命功能。
本網為了推廣強運之學,嘉惠下一代,該項服務僅收新台幣680元。

而為了有更進一步需求的父母們,本網創辦人 柏庭康老師,也特別提供新生兒命名的親算服務。
除了嚴守「八字姓名學」的精髓之外,更較原來的《寶寶富貴吉名 線上即時選取》多了以下的特點

一、字義部分:運用《紫微強運姓名學》

坊間紫微取名僅知年盤,不知日盤,更不知從何定行運主盤。以致所取的命格大同小異,論個性似乎有準,斷行運則失之千里。
柏老師在此以「紫微雙盤鑑定理論」,找出寶寶真正的行運主盤,並且配合《紫微致勝星》分析,來找出寶寶命格之中,真正具有喜用能量「關鍵樞紐」的星曜,用該星曜的特質,來選出字義上最能激發寶寶潛能的文字。
讓寶寶的名字變成一個「幸運啟動器」一樣,每次聽到名字,就可以發揮正向的暗示作用。

 


二、字形部分:視需要採取「八字喜用生肖派」理論選字

坊間的生肖派,不論寶寶八字喜忌,只以生肖來取名,常常發生喜忌顛倒、求吉反凶的情形。

 


【柏老師  八字生肖派  選用法則】

綜合上述,柏老師在運用生肖派取名時,是依以下標準來決定的:

(一)必須先確定寶寶的生肖是否為八字的喜用神,是的話方可適用。
(二)生年地支(生肖)逢沖,被化合為忌仇神時,縱符合前項條件,也要斟酌是否可用。
(三)如果寶寶生肖非喜用神,再將寶寶八字的日支轉成生肖,依前二項原則來處理。
(四)如果寶寶八字的年支與日支都無法用,那就看寶寶八字的用神所代表的生肖,哪一個可以讓整個八字命局提昇到最好的效果的,就用那一個地支代表的生肖來取名。

 


三、註明名字用字典籍出處

其他的如意涵部分,會配合詩文典籍,取出高雅名字,名字中的每一個字,都會標注典籍出處。

四、登記或姓名啟用吉時

柏老師將寶寶姓名取好之後,並同時會依寶寶的八字喜忌,根據擇日法則,以及八字、紫微、占星擇吉,選出啟用吉時。可作為戶籍登記、姓名啟用(如上香告知祖先寶寶名字)之用。使好名字灌注天地靈力,而收「天人合一」的效果,讓寶寶人生開始就有個極佳的兆頭(此部分須另外選購)。

五、寶寶臍帶印鑑章風水擺放位置與催發吉時

經取用好的寶寶吉名,如配合寶寶臍帶印鑑章,放置於家宅中寶寶八字的「文昌位」或「健康位」上,可透過本身姓名臍帶之引動,吸納風水磁場之吉氣,增加寶寶學習能力,保持平安快樂(坊間僅依年命等固定法則取用文昌位,完全不考慮寶寶八字喜用與否,致求吉反凶,誤人子弟。實則「文昌星」依寶寶八字而論,有可能是「食傷星」所變化,也可能是藏於「印綬星」之中,規則變化多端,須仔細分析)。(此部分須另外選購,有興趣之父母請來信詢問,謝謝!)

→ 【精選案例解析】



服務費用:
服務費用新台幣:3600元(如另選購「姓名啟用吉時」另加新台幣600元整)

匯款帳號請按此 →【寶寶取名匯款帳號】

服務說明:

(一)請至大師親算信箱留下以下訊息,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與您聯絡

、、、1. 請留下父母姓名(其一即可)、聯絡信箱與電話。
、、、2. 寶寶性別、生辰資料。
、、、3. 長輩避諱用字、不希望用的字,或喜好的用字。             
、、、4. 希望寶寶長大後的個性如何?以及對寶寶將來發展的期望,請簡要敘述。
、、、5. 或可直接撥打本網客服電話(02)2466-7309,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

(二)於付費完成後十個工作天內急件請註明,兩日內完成,酌收新台幣400元),柏老師會由《強運網》寄給您寶寶至七組姓名,並根據寶寶的八字格局、紫微雙盤略為說明每組姓名的命理特色,提供您做選擇的參考。因為每個寶寶生辰的命理條件不同,因此姓名組數可能會有出入

(三)如不滿意,可再擇一次,但以三組姓名為限。

(四)擇名確定後,如有加購「姓名啟用吉時」,柏老師將根據父母為寶寶所選用的名字,提供啟用吉時說明

(五)如果有任何疑問,可於一個月內來信免費詢問一次,由柏老師親自答覆。

【強運大師親算信箱】:  歡迎來信洽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