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食神格 / 食神生財格

 


您真正的價值是您的腦袋,錢對您來說,只是個實踐理想的工具,還有是將腦袋用對地方的副產品而已,其他的時候,錢什麼都不是。 基本上,您不重視錢,但重視的是腦袋可以變出多少錢。 所以您會有多少錢,取決於您腦袋使用的程度;您的腦袋使用得愈多,就愈有賺大錢的機會,「腦力印鈔機」應該是您最適合努力的方向。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食神生財」格時,代表您命格之中,除了強旺的食神星之外,同時有出現正財星與偏財星等財星。因為食神星為財星之源,可以源源不絕地生旺財星,食神為福祿之神,「食神生財格」的朋友,既有錢財,又可福祿享之,真可稱為上天的寵兒,乃「才」與「財」兼得的上好格局。
「食神生財」格的朋友,善於溝通,對於音樂美術有獨特眼光及天才,可以本身具有的才華作為生財之道,個人的創作也能備受好評,獲得崇高的獎勵或殊榮,等於是財富與名氣兼具,名利雙收。
 

本田宗一郎(日本本田汽車創辦人)、林梧桐(大馬首富)、楊丞琳(其他人物持續搜尋中)
 

屬於「食神生財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為「才福神」,命格中還同時有著強旺的「正財神」與「偏財神」的出現,而成就如此美好的格局。
「才福神」是個心思細膩,感情豐富,而且創造力驚人的神衹,因為喜愛文學藝術,也喜歡對精神層面做深度探討,所以你可以看到祂常常都是一副心滿意足,快快樂樂過每一天的模樣,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點燃正偏財神能量,啟動智慧財富成就模式
「食神生財格」的朋友,如果您的命格之中,是「正財神」的能量較旺的話,「福佑神」與「正財神」,兩者相生相合,「才福神」會完全轉化成「正財神」的力量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食神生財格」的朋友,經營事業講究親切的態度,關懷入微的體貼,設想周到的服務,讓人如沐春風、賓至如歸。因此各種服務業,如餐飲、旅遊、旅館、觀光、醫療保健、教育、公關、輔導等,都可讓賓客如魚得水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是典型會玩又會工作的類型,有著辛苦工作也要懂得享受的生活哲學,懂得情趣浪漫,卻不會輕乎現實面,也喜歡和人作心靈溝通

MORE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