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八字學(八字算命)號稱「帝王之學」,掌握了八字的奧秘,就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作自己生命的帝王。
而什麼是八字格局?就是找出您的命格,是屬以下正財格、偏財格、正官格、七煞格…等其中的哪一個格局,而確定出您命格之中最強旺、最具有影響力的五行能量
這個能量會對您的性格、家庭、事業、行運等,都產生最大的影響力,可說是知道一個人的八字格局,就幾乎掌握這一個人全方位資訊。(本項為八字免費算命服務)



財星格:正財格 偏財格 從財格 化氣為財格
官煞格:正官格 七煞格 從煞格 化氣為煞格
旺氣格:從旺格 曲直格 炎上格 稼穡格 從革格 潤下格  
才子格:食神格 傷官格 從兒格 化氣為兒格
印綬格:正印格 偏印格 從強格 化氣為印格
身強者基礎格局:比肩格 劫財格
特殊格局:從勢格 印比同心格

 

什麼是八字百大成功格局?


如果想知道您的八字主要格局。建議您立即加入強運網成為「強運會員」(本項為八字免費算命服務),您除了可以知道您的八字格局之外,還可一併獲得以下強運資訊,簡單又快速,請多利用:→ 《我要加入強運會員
、、、、

八字格局產品


如果您想先瞭解一下您的八字格局,您可以暫時不用加入強運會員,只要直接點選本頁頁首或頁尾的「立即線上神算」,就可以看到部分的說明內容。(加入會員可享更多免費算命服務)
不過強運網還是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強運會員,才是最便捷明智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