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正印格

您的八字格局為正印格,代表在您的命格中,正印這顆星所顯現的能量強度是最突顯的,足以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
它可能是以「福佑神」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也可能以「依賴鬼」的樣子來困擾您。
如果是福佑神的時候,您要成功,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而如果是依賴鬼的時候,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
一旦您降服了依賴鬼,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福佑神,帶給您無量的才華與福氣。

所謂「人物形象」,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
而正印格的人物形象就是:「高節聰穎的善行典範者」。

所謂「人物形象」,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
而正印格的人物形象就是:「高節聰穎的善行典範者」。
 
正印,顧名思義,「正」是正統、主流、直接的;「印」則有庇蔭、印綬、學術之象徵。正印指的就是生命中一股正向穩定的庇蔭能量,帶有母親撫愛子女一般無私溫暖的感受,是一種無形自然卻源源不絕的生命滋養元素。
在八字學中,正印代表您命格中,天生天養般的支持力量,這股力量溫和、深厚猶如大自然提供我們育養的環境,既是珍貴的禮物,卻又不需費力取得。這股力量同時也是唯心的,往來的流動主要在心靈層次的境界,既能給予身邊的人溫暖的感受,更能昇華為普照世人的大愛,因此正印格的朋友,具有以下特質:
   
 人格特質一
    因為有著和煦助人的天性,又不會爭強出頭,在群體中常扮演穩定可靠的中間份子,
    也是公認最好合作的夥伴。
    特質一過度時
    但是因為好商量不計較,不知不覺也會變成過於容易妥協的爛好人,不知拒絕別人的
    結果,就是自己背了一推莫名的包袱而煩惱不堪。
人格特質二
    因為篤信人性美好的一面,奉行害人之心不可有,所以總是處處與人為善,有衝突
    摩擦也不記恨記仇,所在之處總是一片和氣。
    特質二過度時
    然而太過沒有界限,對人性的變幻缺乏敏銳度,碰到侵略性強悍的人就會吃悶虧。
    在職場上,也會因為乖乖牌的表現,缺乏企圖心或領導人魄力,而失去被拔擢的
    機會。
人格特質三
    因為重視心靈境界,因此對文學、哲學、藝術、玄學都會充滿興趣的探索與追求,
    精神生活可說是多彩多姿。
    特質三過度時
    然而對物質需求若過度忽視,就會變的不切實際,反而在生活中無明生出許多
    障礙來。
人格特質四
    因為是一種照顧與庇蔭的力量,您喜歡照顧人,也享受被照顧的感覺,並且認為
    這都是天經地義的事。
    特質四過度時
    然而過度的想照顧或被照顧,就會形成依賴的性格,無法發揮潛能。另外,因為
    理想浪漫,變成粉飾太平、愛面子的人,反而無法自由自在的活出真性情了。

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成功形象」。
例如桃園三結義中,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禮賢下士;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粗中有細;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義薄雲天。
一個人的成功形象,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
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不斷地朝之邁進,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
建議您,不妨就將正印格的成功特徵,當成你行事準則,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
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秘密」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

您的成功形象是
* 淡泊謙沖,大智若愚的高雅之士
    正印格者給人很和煦舒適的感受,重視精神層次提升,卻不喜歡出風頭,也不擅言詞
    表達,您總是讓人留下儒雅謙沖的好評。雖然有深度的思考與格局…more

* 慈愛寬容,懷情天地的精神導師

     天生具有民胞物與的情懷,以及寬容慈愛的天性,使正印格者無形中扮演了人間菩薩
     、行腳天使的角色。為人處世和諧圓融,不起爭執也不記仇恨…more

* 名譽與人格並重的中道人士

     廉潔自持、愛惜羽毛,是正印格成功者的一大特質。精神層面高遠的您,是出污泥而
     不染的清蓮,對名利不伎不求…more

* 怡然自得、福壽雙全的福德者

     正印格者是積福德於無形之人,您一向有隨緣隨喜的瀟灑,加上不計較的好性情,
     許多助緣會自動回報,也有許多貴人會主動伸手。因此欲成就一件事…more

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軟體的部分,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成功形象」;硬體的部分,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職業選擇、經營策略、進修提昇的基礎,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

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
您適合在正統、主流的組織或團體工作,特別是具有中心信念或使命感的地方,都能激起您的參與感;另類、非主流的場域,亦正亦邪的做法或爾虞我詐的商戰,反而會造成您內心的矛盾衝突,並不適合涉略。
* 因為深思熟慮,言行有據,適合靜態、幕僚的工作。秘書、文書…more
* 因為有教化、照顧的特質,從事教師、醫師、護士…more
* 因為有深遠與高超的思想,文化事業或詞曲創作,非常適合做靜態發揮,文學、
     出版…more
* 因為有民胞物與、悲天憫人的情懷,可能成為心理顧問、心靈導師或宗教家,
     哲學、玄學、天文、法師、牧師、心理醫師…more

如何開發您正印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
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正印能量,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還是過於溢滿,需要疏通導引。
如果是前面的情形,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所以屬於「正印格─增強格」;如果是後者的狀況,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這時稱為「正印格─轉化格」。
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
(加入強運會員,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

★ 如果您屬於「正印增強格」時:

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增強」的方式開發:
正印星是您的守護神 ─ 福佑神,您需要增強祂的力量。


* 您雖然有慈善助人之心,也有回饋社會的使命感,卻常常自認能力不足而卻步,加上
     拙於表達,外人很難察覺您可以發揮與貢獻的長才,謙虛的習慣…more

* 您雖然嚮往豐富的精神生活,也有意在能夠涵養人心,提升心靈境界的領域耕耘,
     但是歷練不夠豐富、學習不夠扎實、感受不夠敏銳,將很難擺脫庸俗…more

★ 如果您屬於「偏財轉化格」時
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轉化」的方式開發
正印星是您的搗蛋鬼 ─ 依賴鬼,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


* 正印星有照顧人的天性,也享受被照顧的感覺,然而過度照顧他人會消耗自己,
     所謂的爛好人往往吃力不討好…more

* 依賴鬼現身的另一個特徵,就是理想太高不切實際,甚而浪漫天真分不出輕重,
     又缺乏危機感,自視清高不善管理財務,不小心就會形成物質匱乏…more 

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
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或數者以上。
成功格局愈多,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

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相反地,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
所有相關內容,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
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