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比肩格

當您的八字格局有顯示【比肩格】時,代表在您的八字命格之中,有一股與您八字日元五行與陰陽屬性都相同的強旺能量,如您屬於「巨木家族」,而在八字 中見到許多的甲木,就屬於比肩能量旺盛的情形。
它可能是以「旺健神」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也可能以「窮忙鬼」的樣子來困擾您。
如果是旺健神的時候,您要成功,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而如果是窮忙鬼的時候,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
一旦您降服了窮忙鬼,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旺健神,將帶給您旺盛不絕的成功體能。

所謂「人物形象」,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
而比肩格的人物形象就是:「積極堅定的目標導向者」。

從八字上來看,比肩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這股力量被同質性的能量更形增強後,使您會在想法不斷的自我肯定認同,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對內 而言,有極高的自尊心與成就慾望;顯示在外,就是目標導向,使命必達的行動派人物。既然比肩星代表這種鮮明的自我意識展現,就代表了以下性質:

人格特質一
    因為自我意識強烈,所以自信滿滿,是說到做到的積極行動派。
    特質一過度時
    但是過度自我中心,缺乏協調合作的能力,反而容易造成人際上的衝突。

人格特質二
    因為自尊心強,有很高的成就動機,所以自我要求很高,成績出色有目共睹。
    特質二過度時
    但是過度比較兢爭,反而突顯自己匱乏的一面,急於尋求認同反而呈現了自信不足的
    情況。

人格特質三
    因為性格獨立自主,能獨當一面,冒險犯難勇往直前,所以能開疆闢土,開創新的
    格局。
    特質三過度時
    但是面子問題使比肩格的人很少尋求協助,人際往來是典型的表面熱鬧,內在孤單,
    君子之交淡如水,無形中減少了很多助緣。

人格特質四
    因為講究平等,思考理性,所以盡力而為、承諾第一的典型。
    特質四過度時
    然而同一套標準放在別人身上未必管用,您可能會空等別人回報,也可能對家人部屬
    過於固執嚴厲,而不自覺的把自己放在孤島上了。

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成功形象」。
例如桃園三結義中,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禮賢下士;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粗中有細;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義薄雲天。
一個人的成功形象,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

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不斷地朝之邁進,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
建議您,不妨就將比肩格的成功形象,當成你行動準則,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
真正要達成福壽雙全的境界,「秘密」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

您的成功形象是
* 意志堅定、目標導向的社會菁英
     比肩格成功者,是理性樂觀的典範,靠自己的奮鬥立足社會,與精英族群並駕齊驅。
     對自己的能力…more

* 冒險奮進、白手起家的創業家
     自我中心,展現個人意志的比肩格成功者,是勇於挑戰、冒險的開拓者。因為對生存
     價值的強烈敏感度,您總是…more

* 自尊自信,獨當一面的責任者
     比肩格者自我意識旺盛,自尊心強烈,又不會好高騖遠強行出頭,非常能夠承擔
     責任,是獨當一面的…more

* 果斷魄力,崇尚自由的夢想行動家
     身為比肩格者的您,篤信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的真理。您崇尚的自由,是自己
     可計劃、可…more

    比肩格者的成功關鍵
    比肩格座命的您,成功的關鍵在於,描繪…more

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軟體的部分,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成功形象」;硬體的部分,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 累積、職業選擇、經營策略、進修提昇的基礎,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

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
您適合在可以自由發揮,目標明確,只問結果不問過程的領域發揮。太奇幻異想,沒有賞罰的場域會讓您失焦;太過制式、僵化的環境,則會消磨您旺盛的行動力。

* 因為貫徹意志,自尊自信,又崇尚自由,很適何專業…more
* 因為有冒險開拓,白手起家的精神,又彰顯個人特色。投資、…more
* 因位目標感強烈,又肯刻苦耐勞,堅持到底,運動員、…more
* 因為責任心強,言而有信,可以得到合作對象的充份信任。自營商、…more

如何開發您比肩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
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財星能量,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還是過於溢滿,需要疏通導引。
如果是前面的情形,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所以屬於「比肩格─增強格」;如果是後者的狀況,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這時稱為「比肩格─轉化格」。
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
(加入強運會員,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

★ 如果您屬於「比肩增強格」時:
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增強」的方式開發:
旺健神是您的守護神 ─ 您需要增強他的力量。

* 您雖然內心深處有一種想功成名就,出人頭地的渴望,卻總是無法突破現況時,表示
     您「旺健神」的能量,還需要…more

* 您已經有了努力的目標,卻遲遲無法全力以赴。一方面表示您其實還在選擇方向的
     十字路口,不自覺採取了…more
★ 如果您屬於「比肩轉化格」時
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轉化」的方式開發
窮忙鬼是您的搗蛋鬼 ─ 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

* 當比肩星能量過於強旺,顯現出來的就是自以為是,驕傲固執,好勝愛比較的「窮忙
     鬼」性格。…more

* 在事業發展上,「窮忙鬼」一再作祟,投資變成投機,冒險變成冒進,加上自尊心
     強、輸人不輸陣,容易被激將而採取…more

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
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或數者以上。
成功格局愈多,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

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相反地,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您將比 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
所有相關內容,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
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