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從勢格

「從勢格」被視為特殊格局,在命盤上出現的頻率並不高,但是因為影響力很大,往往扮演了「關鍵少數」的角色。
當您的八字格局為從勢格時 ,代表在您的命格中,食神、傷官;正財、偏財;正官、七煞等三組星的能量,有數組十分強旺,彼此之間難分軒輊,形成一股流動、奔放、不可違逆的勢力,只可 順勢而為,而不可拂逆,因此稱為「從勢格」。
這股能量於命格之中,「才福神」、「藝能神」;「正財神」、「偏財神」;「文貴神」、「武貴神」等均為守護神,各各發揮護持的力量,不過以何者為最有力的守護神,必須視何者 的能量具有領導優勢或關鍵地位,這部分您可由強運網會員專屬的「強運八字命盤」得到答案。
本格的朋友,要特別小心搗蛋鬼「窮忙鬼」、「破財鬼」前來打斷守護神們的氣勢。
您必須不斷增加您最有力守護神的能量,並阻絕「窮忙鬼」與「破財鬼」半路出現來劫奪趁勢崛起的機運。
一旦您守護神能量夠強,激發出您命中本具有的像獵鷹一樣的觀察力,您勢必可向成功的機運俯衝,一攫就抓起榮華富貴的美妙獵物。

所謂「人物形象」,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
而從勢格的人物形象就是:「趁勢而發的博奕高手」。

所謂的從勢,是因為命格中沒有特出的強星可依附,因此得順應情勢及時勢來改變己身的處事態度,以財星和官星或者食傷中最強者為用神,是以稱為「從 勢」。
 從勢在我們的命格中,象徵著機警靈敏,並且隨機應變的變化狀態,因此具有以下的特質:

人格特質一
    個性機巧,對於情勢有著絕對靈敏的嗅覺,可於眾人未察覺之前,就已有先人一步的
    感受,並能從中趨吉避凶,能早一部   取得先機,並獲得較有利的優勢。
    特質一過度時
    只是當不行運的時候,就會變成過於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固執於不可能的機會,以為
    取巧,但反而昧於時勢,打錯了牌。

人格特質二
    您能在複雜環境中應付自如,行運時,水漲船高,容易獲得「貴人」提拔,而平步
    青雲。
    特質二過度時
    但內心總因「隨波逐波」而有孤苦難言的委曲。而如品行不端,則易成為趨炎附勢、
    見風駛舵的小人。

人格特質三
    善於觀察局勢,非常靈巧善變,敏銳的政治與商業判斷力,每押必中,永遠與勝利者
    同在,不會站錯邊。
    特質三過度時
    然而因為對於利弊有著極現實的表現,因此他人眼中看來您是個唯利是圖之輩,對朋友
    不會有忠心,遇難不會兩肋插刀,有好處也常常不懂得分享,這使得您較難交到貼心
    好友知心之交,人脈雖廣,但常常也只是泛泛之交,大難臨頭定各自飛散。

人格特質四
    您在多變的環境中,可以如同變色龍般不易被凶兆給找上,也讓您如同變溫動物似地,
    更容易在不同的處境生存,就像一 隻洪荒時期就存在的古老生物,不管時光淘汰了多少
    的物種,總是最後倖存的勝利者。
    特質四過度時
    但您的內心容易像無根的萍,沒有穩定的思緒,如風中的落葉,沒有固定的目標,您的
    心情常常隨環境起伏,那種飄搖感始終存在於您的心底,偶爾會像冒出頭的黴,一點一
    點地侵蝕您的樂觀,這令您常有一種自己什麼也不是,究竟該往何處去的落寞感,腳踏
    在地上卻仍似在漂浮,無法踏實。

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成功形象」。
例如桃園三結義中,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禮賢下士;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粗中有細;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義薄雲天。
一個人的成功形象,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

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不斷地朝之邁進,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
建議您,不妨就將「從勢格」的成功特徵,當成你行事準則,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
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秘密」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

您的成功形象是
* 通權達變,善於審時度勢的人生贏家
     您對於機會,有著絕佳的嗅覺,當時勢的風向,還沒有轉向之前,您已經嗅到空氣中
     氛圍粒子浮沈的微妙變化。就像…more

* 多才多藝,魅力四色的舞台巨星
     你在文藝表演方面具有極高的天賦,常常自小就天份流透,專長在經驗以及歲月不斷
     的累積與洗鍊之下,宛如長過四季,最後…more

* 交際手腕強,善於聚財的人間富翁
     對於投資理財,您的眼光的確比他人還要精準數倍,因此往往可以獲利不少,而除了
     賺進大把鈔票,您還擅於…more

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軟體的部分,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成功形象」;硬體的部分,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 累積、職業選擇、經營策略、進修提昇的基礎,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

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
由於富有專業技術,且具有領導才能,並對投資理財頗具天份,對於外顯性職的職業,不論在官場或商場甚至是表演舞台,讓個性外放的您都頗能適任。

* 因為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可以見到時勢的趨勢與變化,並且可以歸納出大眾的喜好,
     因此十分適合新聞傳播…more* 因為有經商天份,手腕靈活,交友又廣闊,各種生產…more
* 因為積極展現自我,又深具個人特色,又熱愛…more
* 因為具有良好管理的能力,所以適合從事…more

身為從勢格命運的主人,生命掌握的價值,就是當您成功運用正偏財星的能量時。您向上攀升,與向外擴張財勢的能力,可以說是蘊藏無窮無盡的潛力,足以 達到過去不曾想像的境界。至於您可以用何種方式來開發成功潛能,您必須好好掌握您的守護神的力量,尤其是「最有力的守護神」,並且避免搗蛋鬼來阻擋您的成 功機緣。

對於您的守護神,您需要強化祂們的力量:
     「從勢格」的有四種形態,您可以從您的「強運八字命盤」找出您最有力的守護神,
     來決定您是哪種形態。


* 正財或偏財神是您的守護神,您需要增強他們的力量。
     當「從勢格」的守護神是正、偏財神時,代表您本身可能天生就是個…more
     有兩位財神作為您的守護神,讓您不管用甚麼方式賺錢,都可以獲取不錯的利潤,而
     神射手一樣的…more

* 文貴神和武貴神是您的守護神,您需要增強他們的力量。
     對於人事調度與管理,您可以說是得心應手,如此的才能壓根是與生俱來的,這正是
     因為您身後有兩名…more

* 才福神和藝能神是您的守護神,您需要增強他們的力量。
     人只要有才華,是不怕被埋沒的,更何況多才多藝如您呢?您擁有專業技術與表演
     天賦,等待的就只是…more

* 因為「才福神」、「藝能神」與「文貴神」、「武貴神」的能量相抗衡,因此需要
     正財或偏財神來轉化通關,您需要增強祂們的力量。

     您有著縱橫四海的才藝,也有著豪情天下的壯志,也看到下一波時代的巨浪往何方而
     去,但是您還是沒有辦法…more
對於您的搗蛋鬼 ─ 窮忙鬼與破財鬼,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
* 您很會隨機應變,反應更在眾人之上,常會找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情勢而去依附,所以
     生命韌度極強。不過您那善變的個性,有時也會讓您…more
* 您擁有能夠聚財的專業才華,通常可以累積起不小的財富,但有了積蓄,會賺錢,卻
     不代表您會…more

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
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或數者以上。
成功格局愈多,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

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相反地,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您將比 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
所有相關內容,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
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