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

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
偏印格

您的八字格局為偏印格,代表在您的命格中,偏印這顆星所顯現的能量強度是最突顯的,足以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
它可能是以「智謀神」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也可能以「孤僻鬼」的樣子來困擾您。
如果是智謀神的時候,您要成功,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而如果是孤僻鬼的時候,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
一旦您降服了孤僻鬼,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智謀神,帶給您無量的才華與福氣。

所謂「人物形象」,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
而偏印格的人物形象就是:「聰穎孤獨的創作者」。

「印」字通「蔭」,象徵庇蔭、生出、支援的力量。「偏」代表偏執、間接 不穩定的狀態。 「偏印」指的就是一股有條件性、變動性、隱蔽性的支援能量。
  「偏印」,從字面上來看,就是支援一個人的特殊力量,而這股力量並非直來直往,因此不容易被掌握、預期,激發這股力量的條件變幻莫測,不僅旁人視偏之為冷 僻孤高,偏印星格者自己都未必能了解自己,可說在內心理,永遠充斥的不和諧的力量,既是創作力的來源,也是困擾糾結的根源。
   既然偏印星是創造的、變動的、有特殊激發條件的庇蔭力量,是感受性強烈的代表,因此偏印格的朋友,具有以下的特質:

人格特質一
    因為感受性強, 敏銳度高, 處理事情既快速又準確, 是應變與危機處理的高手。
    特質一過度時
    但是感受畢竟像風一般,一陣來一陣去,所以容易耐心不足,有始無終。

人格特質二
    因為觀察力強, 思想深入而獨樹一格, 所以創意源源不絕, 總能開拓新的面向與
    可能性。
    特質二過度時
    但是曲高難免就和寡,雖然待人斯文內斂,孤高日久還是會與社會脫節,而流於孤芳
    自賞。

人格特質三
    因為學習力強,具有優異的理解力,碰到困難的領域,也輕易四兩襏千金就抓住要訣,
    所以博學適廣,可說是才華洋溢的典型。
    特質三過度時
    但是過於高估自己,又不太理會他人的意見,難免自以為是;加上心念變換快速,難以
    持恆,就會謀事多而成事少,阻礙了長久的發展。

人格特質四
    因為思想海闊天空,總能穿透物質介實相的總總限制,另譜奇幻的世界藍圖,所以在
    發明、創意、哲思、宗教等靈性活躍燦爛。
    特質四過度時
    但是對人情往來,溝通協調不擅長,有時一語不發,有時又滔滔不絕,讓人難以捉摸,
    人緣不佳不容易合作的結果,就會失去很多成就大業的契機。

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成功形象」。
例如桃園三結義中,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禮賢下士;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粗中有細;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義薄雲天。
一個人的成功形象,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
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不斷地朝之邁進,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
建議您,不妨就將偏印格的成功特徵,當成你行事準則,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
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秘密」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

您的成功形象是
* 創意無限的天行者
    不按牌理出牌,獨特而古怪的事物,一向是偏印格者的最愛。不論處於什麼境遇,
    您都會運用多元思考的天賦,找出新的路徑與方向…more

* 才華洋溢的聰明工作者

     偏印格者得天獨厚的本錢,就是觀察力強,反應敏捷,同時心思細密,擅於計算。
     所以行事講究變通有效率,多能收事半功倍之效…more

* 快速掌握的應變專家

     才思敏捷,洞察力強的偏印星格者,最能在錯綜複雜的狀態中,快速理出可行的
     解決方案。您既能憑著博學多聞的基礎,充分掌握資料…more

* 靈性充滿的地球旅人

     物質世界的一板一眼,對偏印星的您而言,太過限制與呆板。對勤勞致富興趣
     缺缺的您,寧可把心思放在人間律法所不及的無形世界,…more

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軟體的部分,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成功形象」;硬體的部分,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職業選擇、經營策略、進修提昇的基礎,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

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
您適合在沒有特定規範,推崇創新、改變,訴求心靈層次的領域工作。
組織嚴明、秩序井然的地方會扼殺創造力,人情事故的包袱也會弄得你疲憊不堪。

* 因為創造力十足,又能享受孤獨,靜態的原創性工作非常適合發展,發明、
     科技…more
* 因為敏銳度高、洞察力強,具有警戒心又能深藏不露。所以心理研究、調查
    、偵察…more
* 因為長於思考,可以突破框架、天馬行空,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極快,
     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more
* 因為此星為偏業之星,所以未知的、形而上的領域可以大大的揮灑。所以
     宗教、神秘…more

如何開發您偏印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
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偏印能量,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還是過於溢滿,需要疏通導引。
如果是前面的情形,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所以屬於「偏印格─增強格」;如果是後者的狀況,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這時稱為「偏印格─轉化格」。
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
(加入強運會員,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

★ 如果您屬於「偏印增強格」時:
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增強」的方式開發:
偏印星是您的守護神 ─ 智謀神,您需要增強祂的力量。


* 您雖然感覺自己有點子、有想法,卻很少真正表達出來,或採取具體的行動;又或者
     您雖然經常在構思新的可能性,但是總感覺不夠成熟,要實現它也總差臨門
     一腳…more
* 您的想法思緒來去如風,造成您起伏不定,涉略廣而成事少,變成幻想不切實際。
    人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論是多麼怪奇浪漫的行業領域,能成就於
    一方的…more

★ 如果您屬於「偏財轉化格」時

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轉化」的方式開發
偏印星是您的搗蛋鬼 ─ 孤僻鬼,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


* 孤僻鬼讓您思慮複雜,孤高內向,以致心態上離群索居,既不滿意別人,也不欣賞
     自己。境界太高,就會覺得舉目所及都庸俗難耐…more
* 機巧善變,不?世俗的你,容易走向大好大壞兩個極端,不成英雄就成梟雄。標新
     立異成為「怪咖」,成為名符其實的「孤僻鬼」,自得其樂倒也無妨。但若心念
     不純,鑽營旁門左道…more

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
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或數者以上。
成功格局愈多,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
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相反地,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
所有相關內容,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
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

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順利達陣成功?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


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

強運網「八字百大格局總匯」,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精確深入,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值得您的深入瞭解。